侯衛林和李金陽請警隊的戰友幫忙,就地取材拍一組婚紗。 重慶特警總隊供圖 攝侯衛林和李金陽的婚紗照。侯衛林特別得意地說,這輛“炫酷”的摩托車是拍攝時臨時從警隊的摩托車發燒友那裡借來的。 重慶特警總隊供圖 攝侯衛林和李金陽的婚紗照。 重慶特警總隊供圖 攝
  中新網重慶7月25日電 (記者 韓璐)25日,重慶市公安局特警總隊官方微博發佈了一組“穿著警服迎娶你”的主題婚紗照,受到民眾關註。25日下午,中新網記者前往重慶市公安局特警總隊,見到了“躥紅”婚紗照的主人公——29歲的特警侯衛林和26歲李金陽。
  侯衛林2011年特招進入重慶市公安局特警總隊。當時,李金陽便決定為愛跨越六千里的距離,從遼寧來到重慶。兩人將婚期定在今年7月。
  “我們實在是太忙了,休息時間總湊不到一塊兒。”侯衛林告訴記者。因為擅長狙擊的侯衛林要備戰“全國特警大比武”,婚期不得不延遲。
  “我的工作特殊,需要24小時待命。老婆是英語培訓機構的老師,休息時間也不固定。別說是拍婚紗照,有時候兩個人想一起吃頓晚飯都很難。”侯衛林本想在婚禮之前帶上妻子去拍一套漂亮的婚紗作為留念,但無奈從4月到7月,兩個人沒有抽出一天時間。
  “拍婚紗照要排期、選衣服、定時間,我們兩個人一直從春天拖到夏天,也沒有拍成。原定7月就要辦婚禮了,我們才決定,用每天下班的時間,在訓練場拍一組照片當留念。”提起在網絡上躥紅的婚紗照,侯衛林滿臉歉意的看著身邊的妻子。
  對於丈夫的忙碌,李金陽很體諒。兩人商定,請警隊的攝影高手王涵民幫忙,就地取材拍一組婚紗。
  因為白天有各自的工作,夫婦二人只能晚上湊在一起拍照。“每天都是7點左右才開始拍,經常要拍到晚上11點多。我們辛苦不要緊,還要麻煩戰友們陪我們一起,我挺愧疚的。”侯衛林說,這組婚紗照的成功,都是戰友們的功勞。
  “金陽的衣服和妝容是開婚紗店的朋友幫忙做的,攝影師是戰友,照片里的道具是特警隊的戰友們知道我們在拍婚紗後一人一樣湊起來的,沒花一分錢。”侯衛林有點靦腆的告訴記者,婚紗照里唯一花了錢的就是照片中求婚場景的那束鮮花。
  2塊錢一個的煙餅,幾個閃光燈,幾張色片……同樣身為特警的王涵民,用最簡單的道具向大家展現了特警的婚禮大片。
  “我拍了很多照片,但他們的婚紗照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作品之一。”當知道自己拍攝的婚紗照在網絡受到熱捧,王涵民也很高興:“這是我第一次拍婚紗,因為我也是一位特警,所以能夠體會這份工作的艱辛和神聖。”  (原標題:重慶特警婚紗照引熱議 主人公稱緣起“太忙”(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2hfak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